推廣正法、辯證佛學、研究佛法、以經解經、廣宣佛理

2017年3月3日

佛剎寶地 :台南左鎮噶瑪噶居寺(藏傳佛教風格佛寺)

噶瑪噶居寺,一座幾乎完全西藏風格的佛寺,裡面沒有和尚尼姑,但是有喇嘛!!  來到這邊會以為來到了西藏... 😂  撇開對「藏傳佛教」或「密宗」先入為主的誤解觀念,噶居寺真的是一座極致佛教藝術的殿堂!!





裡面的東西都超大!!  超大的阿彌陀佛、超大的佛塔、超大的金剛杵、超大的釋迦摩尼佛銅像





跟這座略有傳奇的小神廟比起來,站在小神廟前,你會感覺自己變超大 😂  要進去裡面得跪爬著進去  😁


光是戶外景色,就夠讓人逛很久,繞佛塔轉法輪或繞阿彌陀佛像 ( 記住,是順時鐘方向繞 ),都很好!!


















詳細位置:
20號公路入口處為噶居寺的停車場,大車小車都可以停,停好車後再步行約一兩百公尺即到噶居寺大門,沿途有轉經輪可以轉,千萬記住不是隨便轉,跟繞佛塔一樣要順時鐘方向轉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