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廣正法、辯證佛學、研究佛法、以經解經、廣宣佛理

2020年9月28日

咒卷佛珠手串免費結緣辦法

目前免費結緣狀態

  咒卷已經被結緣登記一空,想結緣咒卷的人請等下次開放時間。😅

  預計結緣登記時間:2020年10月01日~30日。咒卷數量登記完會提早結束。

配戴佛咒的利益功德


白傘蓋陀羅尼(首楞嚴咒)的配戴受持功德:

  若人齎此佛頂大白傘蓋般囉當鷄囉母陀羅尼經。或以樺皮。貝葉。素㲲。書寫是已。或帶身上。或繫於項。

  當知是人盡其生年毒不能害。

  并諸器械。水。火。寶毒。蠱毒。呪詛皆不能害。亦無夭橫。

  所有鬼魅等眾。見者無有不生歡喜。

  有八萬四千金剛部眾。生大歡喜。常加守護。

  於八萬四千大劫之中。得宿命智。

  生生世世不生藥叉。羅剎。富單那迦吒。富單那畢。部多鬼等諸惡趣中。

  亦不受生於貧窮下賤。

  獲得無量無邊恒河沙數諸佛福德之聚。

  若人持此佛頂大白傘蓋般囉當雞囉母陀羅尼經者。

  不梵行者亦成梵行。

  不持戒者亦成持戒。

  不清淨者亦成清淨。

  不布薩者亦成布薩。

  不清齋者亦成清齋。

  若有五無間罪及無始來所有宿殃。舊業陳罪。盡滅無餘。

  若有女人設欲求男。能受持斯佛頂大白傘蓋般囉當雞囉母陀羅尼經者。便生智慧之男。

  福德壽命色力圓滿。命終之後隨得往生極樂國土。(佛頂大白傘蓋陀羅尼經-元朝光祿大夫大司徒三藏法師沙囉巴奉 詔譯)

佛頂尊勝咒的配戴受持功德:


  佛頂尊勝咒的配戴受持功德比較特別一點,除了可以給自己消除業障、獲得清淨以外,其沾碰此陀羅尼的微塵都會變成具有加持力的微塵,如這些微塵再轉碰到其他眾生,亦能幫助加持他們,簡單來說,配戴佛頂尊勝咒,周遭一切眾生都能受益。

  另外,如果您有受持讀誦佛頂尊勝咒的習慣,只要經過您的手的一切水都會變成具加持力的淨水,能幫周遭一切昆蟲小動物等生為天人。
  善男子。此一切如來烏瑟膩沙最勝總持法門。能廷壽命。消除罪業。速得清淨。

  若以素帛或樺皮上。書寫此總持法門。安置塔中作廣大供養。作供養已右繞千匝恭敬禮拜。隨力供養獲增智慧。若七日壽命延至七年。若七年壽命延七十歲。獲得如是長壽。安樂無諸疾病。得宿命通。明記不忘。

  若戴頂上如前所獲。消除罪障。(佛說一切如來烏瑟膩沙最勝總持經-西天譯經三藏朝散大夫試鴻臚卿傳教大師臣法天奉 詔譯)
  是罪人等若於此陀羅尼塔邊往來。塔上微塵落其身上者。如上諸罪悉得除滅。或有風過吹其塔等。而復吹人少霑身分。即得生天受勝妙樂。亦隨意樂往生淨土。

  若有持是陀羅尼者。適欲洗手以水灌掌。其水墮地霑灑虫蟻。是諸虫等即得生天。

  ...

  佛告天帝。若人雖未誦持。但得聞此陀羅尼音一經耳者。即能熏其賴耶為佛種子。譬如小許金剛墮於地上即能穿入。其地雖厚不能留礙。決至本際方乃當住。此呪亦爾一經耳者。即能熏其習性要成正覺。煩惱雖重亦不障蔽。設復墮於地獄。畜生。餓鬼。終不為諸業報令其沈沒。要當乘是呪力任運增修至于佛地。

  天帝。若有四生眾生。一聞是陀羅尼者。現生一期更無他疾。諸苦惱事不復重受。而亦不受胞胎之形。所生之處蓮中化身。諸漏結使從是永斷。五眼清淨。得宿命智。而復當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。(最勝佛頂陀羅尼淨除業障呪經-大唐天竺三藏地婆訶羅奉 制譯)

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的配戴受持功德:


 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的配戴受持功德也比較特殊一點,它最著名的就是看一眼或摸一下就有功德,所以請特別注意,我們把它安排在咒卷的最外面...😊
  由此陀羅尼威力。若讀。若誦。受持。若佩身上。若書衣中。若置幢上。若書經卷。若書素㲲及牆壁牌板。乃至聞聲。手觸。及影其身。及轉觸餘人。決定當得不退轉無上菩提。

  能於現世獲無量百千功德。

  遠離諸罪。成就一切善根。摧伏諸魔。

  於諸世間皆得敬愛。

  於一切處皆得供養。

  一切國王。王子。宰官。後宮。并諸眷屬皆得歡喜。一切沙門婆羅門亦皆歡喜。

  言音威肅。人所樂聞。手脚柔軟。聲相和雅。離於貧窮。不受世間毒藥。刀杖。水火等難。諸惡獸怖不能為害。

  無諸賊怖。無劫盜怖。無旃陀羅怖。無喃摩怖。行大小路悉皆無怖。無鬼神怖。無羅剎比舍遮怖。無拏吉儞怖。無毒蛇怖。

  乃至一日。二日。三日。四日。寒瘧常瘧。一切瘧病悉不著身。

  眼病。耳病。鼻病。舌病。齒病。脣病。喉病。項病。諸支分病。手病。背病。腰病。臍病。痔病。淋病。痢病。瘻瘡病。髀病。脛脚痛病。丁瘡腫病。瘰癧班病。肚痛疥病。疱跛癩癬。無如是等病。無頭痛。不盲。不瞎。不傴。無橫災死。不聾。不瘂。不被輕欺。如是等類現世不受。

  得無礙辯。

  臨命終時心不散動。一切諸佛現前安慰。

  亦不為𥜒禱蠱毒呪詛著。身臥安覺安。

  於其夢中見百千佛剎。及見諸佛并諸菩薩圍遶。(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經-大興善寺三藏沙門不空奉 詔譯)

  所有佛咒裡面,只有上述三者和「大隨求陀羅尼」有「配戴功德」,光是戴在身上就能為自己和身旁的人產生無量功德,「大隨求陀羅尼」有點太過誇飾,歷史不長,只有「數萬億劫」,應該是所有咒語裡面最年輕的,大多數功能在其他三者陀羅尼也都有,所以我們沒有收錄。

真實案例參考


  當然,我們並不推崇盲目迷信,但有些事情確實是太過「巧合」,所以我們只能說給大家「參考」,生病千萬要看醫生!佛法只是會幫您導引至正確方向!不是會念咒就能三頭六臂、飛天鑽地、鬼神不侵、刀槍不入、生病不用看醫生,更不用說啥喝符水、用香燻、跳乩童、靠通靈這些「民俗療法」... 😅
  ※有被醫生發出病危通知的癌末老婆婆,帶上佛珠,兩三天後居然活跳跳起來,醫生感到莫名其妙。

  ※有忘了帶佛珠出門,結果那天就剛好出車禍的。

  ※有三歲小女孩晚上都會做惡夢不敢睡覺,帶了佛珠後,往後每天要睡前一定要帶著佛珠才要睡覺的。

  ※有人往年時常在感冒生病,自從開始帶佛珠後,便很少感冒生病。

  ※有人不斷出車禍,戴上佛珠後就沒再發生車禍。

  ※有人檢查出同時有肺癌和口腔癌,才開始戴上佛珠,現在癌細胞不僅全數手術得乾乾淨淨,而且完全不用做化療,只需要電療及定期追蹤。

  ※朋友的父母比較無知無明,個性固執難以溝通,帶一陣子佛珠後,居然好多道理自己都想開了,頭腦變得比較清醒,不會像以前那般固執無明。

  ※有人時常自己獨自爬山,探索山林荒郊野外,戴著佛珠,從來沒遇到過任何會侵犯的飛禽走獸,或任何災難危險。

  還有一件真實特殊事件:
  朋友的小孩,當時約國小四五年級,他一直很喜歡帶這串佛珠出門,有一天,在某個大賣場遇到一位陌生道教修行婦人,她非常緊張地跑來問小朋友,指著佛珠說:『這串佛珠你去哪裡拿的?是誰給你的?』

  這小朋友被她的這麼突然又緊張一問,還愣住著,那位婦人繼續非常緊張地指著佛珠說:『這串佛珠很恐怖,你不要再戴了,上面有很多奇怪非常恐怖的東西,你不要再戴了...』,說完就非常害怕地跑開,不敢接近。

  在賣場裡面又遇到,那位陌生婦人就是趕緊躲開,離得遠遠的不敢接近。

  有此可見,佛咒上確確實實是有那些長的醜醜的,滿臉憤怒相,有很多隻手的,很多隻眼睛,有些有翅膀,或是蛇身體、、、等外表比較嚇人的金剛、明王、天龍八部等護法存在!只是不懂的人以為那些是妖魔鬼怪... 😆

  看得到的人都如此驚恐了,更何況是外面的魍魎鬼王妖魔鬼怪呢?肯定是避之唯恐不及,是吧~

  另外一件詭異事件:
  有人帶著咒卷佛珠去日本旅遊,住進某城市一家還不錯的飯店,一天晚上洗澡前把咒卷佛珠卸下,和錢包、手機等物一起放在桌子上。

  洗完澡後覺得口渴,便從錢包裡面抽出一張日幣下樓去買飲料,前後花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,回到房間的時候發現咒卷佛珠居然不見了!?全部行李和桌上的錢包、手機等貴重物品都沒有被翻動過的痕跡,也沒其他東西遺失,唯獨咒卷佛珠不翼而飛,翻遍整個房間都找不到...... 😱

  日本飯店非常重視客戶體驗和名聲,絕對不可能有人偷跑進房間拿東西,更不可能只偷咒卷佛珠......,真的非常詭異...... 🤔

  從此後.....日本又多了一條都市傳說....... 😆

結緣品項

1. 「手串成品」:咒卷一對 + 金箔珠 + 天然木材珠子,串好的成品。

  目前使用的珠子是8mm綠檀木,純粹天然的珠子,有淡淡的檀香味。
2. 「僅咒卷」:咒卷一對 ( 若需要金箔珠,可以告知索取 )

  如果您手上有比較高檔的珠子那當然是更好,可以結緣「咒卷一對」,自己串成佛珠手串或串成項鍊。

  或是想幫小朋友串成項鍊,也可以結緣此咒卷就好。如果是要給嬰兒保平安,建議用個小布袋子把咒卷裝起來,再用安全別針別在衣服上



  每人最多限結緣兩條手串或兩對咒卷。

  如果您想結緣更多數量,請麻煩下次開放結緣時再來結緣一次,我們經費並沒有很多,而且全部要純手工製作,非常耗時,盡量讓大家都能先求有再求滿足~ 😊

寄送方式


  可以選擇「郵局掛號」或「7-11店到店配送」寄送。

【7-11店到店配送】

   請先查詢您打算取貨的7-11門市。然後準備以下資料:

  「收件人證件上的真實姓名」(免付費取貨要查閱證件,名字與證件不符的話,是無法取貨的。)

  「收件人電話」

  「取貨的門市」(請至少標註「那個縣市」的「7-11門市名稱」。)
【郵局掛號配送】

  要準備以下資料:

  「收件人姓名」

  「收件人電話」

  「收件地址」

免費結緣辦法


  您只要將以下結緣的資料填寫好,到FB粉絲專頁私訊給我們,或是eMail給我們(yesyogabuddha@gmail.com)
  結緣品項:(手串成品 x 服貼手圍 x 數量) 或 (一對咒卷 x 數量)

  收件人真實姓名:(請務必寫證件上的真實姓名,否則7-11無法取貨!)

  收件人電話:

  收件地址:(掛號收件的地址) 或 ( 7-11取貨店家 請幫忙註明「哪個縣市」的 「7-11店家名稱」,以利作業效率。)

  特別再次提醒,做出來的手串是有彈性的,會剛好合適有點寬鬆,不會是緊束的,所以請提供「服貼手圍」,千萬千萬不要自己加上一兩公分,不知道為何大多數人都有這個習慣,自己會在量出來的手圍再加上一兩公分...很奇怪...  差一公分就差很多了,請不要自己害自己...😓

貼心提醒事項


  1. 我們手做的每一個步驟,凡是得接觸這些咒卷前,一定會先用肥皂洗過手,以確保佛咒是「清淨乾淨」的。

  2. 咒卷都會經過多次心經、金剛經、佛頂尊勝咒、白傘蓋陀羅尼(首楞嚴咒)、華嚴經普賢行願品的念誦加持,甚至會帶到深山或山頂吸收靈氣作為加持。

  3. 咒卷外殼的玻璃雖然是高硬度玻璃,摔到地上還是會破裂的,請多加珍惜愛物。玻璃若有破掉不太會割傷皮膚,若僅有小破損可以繼續配戴。

  4. 咒卷有防水膠防護,可以用水洗,但不建議長期浸泡在水中,尤其是海水,因為木頭珠子是非常怕水的。

  5. 咒卷完全不用「淨化」,千萬千萬不要拿去「過香爐」、「泡粗鹽水」或「曬太陽」,這些行為都只是在增加咒卷破壞的風險!非不得已想要淨化,只有一個辦法,那就是念白傘蓋陀羅尼(首楞嚴咒),那才是唯一真正有效的「淨化」方法。

  6. 我們每次選用的佛珠未必都相同,但肯定盡量會用「真品」、「純粹天然」、「非劣等級」的佛珠,所以大多只有8mm大小,木質佛珠如果沾到水,請盡早擦乾,長期浸水的珠子還不至於會裂開,但肯定會變很醜。

  7. 盡量避免沾到屎尿之類污穢物,這類東西會造成大多數咒語失效,而且對佛咒來講也大不敬。

  8. 有些人剛拿到咒卷佛珠會頭暈暈的,那是正常現象,帶個三四天後自然就越來越穩定了。如果頭會太過暈,建議先不要配戴,放在身邊就好。

  佛珠手串上面的木材珠子本身是完全沒有任何「法力」的,珠子原本只是拿來數念咒次數或莊嚴裝飾用,千萬不要誤信說一條手串非得幾顆珠子才行,這說法是非常愚昧的......,珠子有大小顆麻,假設一定得14顆珠子,10mm戴的下,那換成16mm珠子一定也要14顆珠子,戴出門肯定沒多久就掉了,那換作6mm珠子呢?一定要14顆那麼小可以戴哪? 😓

可以隨喜功德嗎?


  咒卷佛珠完全免費結緣,任何人都可以來免費結緣,不是非得布施隨喜功德。

  若您真的想要隨喜功德,我們決定應該要隨喜隨順於您,讓大家能有佈施贊助佛法、積功德種福田的機會,並且希望能做出更多的咒卷利益更多的眾生!請您再用FB訊息或eMail與我們詢問轉帳帳號,我們不會另外公開公布贊助方法。 😊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