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廣正法、辯證佛學、研究佛法、以經解經、廣宣佛理

2017年9月23日

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-結構解析2020.02.14更新

  最終修正更新!

  悉曇梵文的內容已經全部一字一句查對勘誤修正上去,目前的悉曇梵文已經是完全正確。

( 2020.02.14 修正更新 )
  這次主要修正翻譯和斷句,整部咒翻譯已經修正的較精確。另外就是修正了梵文sandhi規則的內容。

( 2018.10.10 修正更新 )
  「buddhā valokite」的悉曇梵文少了最後面一個「te」的字母,修正補上。

  「真如」的梵文修正,應該是「tathātā(तथाता)」,之前的「tathāta」是錯誤的。

  「仿貝葉經書」修正幾個經書漢字的注音,讓注音發音更接近梵音。

( 2017.12.05 修正更新 )
  2017年09月,超級更新,加入天城梵文資料,對每一字查核梵音、梵文文法、中文翻譯、悉曇梵文,並找到最接近梵音的經文漢音,菩提流志【廣大寶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經】,不空大師【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經】。
( 2017.09.23 超級更新 )

下載位置


Google Driv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