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廣正法、辯證佛學、研究佛法、以經解經、廣宣佛理

2020年5月14日

冥陽兩利梁皇寶懺祈福消災活動免費報名辦法

目前活動狀態

  
  預計報名時間:2020年05月14日~2020年06月14日。

  已於2020年06月15日~2020年06月20日圓滿結束。

活動說明


  拜懺一部梁皇寶懺,併持誦其他各部經咒,希冀造作最大佛法利益功德,為在世一切有緣者祈福、消災、除障、增福慧;為已故一切有緣者解怨、清涼、超薦、渡苦厄;冀望佛陀正法普照十方有情,企求所有苦難止息、煩惱卸除、災病遠離、惡業消弭、資具充足、智慧圓滿、清涼自在~

  此次拜懺活動的一切所有功德皆會迴向予所有一切報名之有情。家裡若有重病患者,可以好好把握機會。😊

持誦經咒


  這次持誦的經咒課表如下,預計連續五天來完成:

  我們無論是念梁皇寶懺經文內容,或是每天的功德迴向,都會把所有報名名單一一唱名過的,光是名單就得念個二三十分鐘......,不像某些單位收錢辦法會,卻完全沒在唱名的......,所以基本上每人限報名「一戶」,就是一個住址。😅

報名條件

  。完全免費

  。不用出席

  。國內外全世界居住地皆可報名 ( 國外朋友,地址請盡量寫我們看得懂的,才有辦法幫您奉誦...😅 )

  。每人限報名一戶,該戶住址裡面的所有在世者,或者所有已故者(有祖先牌位之住址),或其他等等一切眾生,皆可報上名來。

  。功德主不限報名一戶。

報名方法


  只要將以下資料用FB訊息或email ( yesyogabuddha@gmail.com )傳送給我們即可:
  註明:報名冥陽兩利梁皇寶懺消災祈福活動

  【所在地址】:(國內外皆可。若您在外短暫居住,尚未超過一年,請報家鄉地址。)
  
  【在世者】:(本戶地址的在世者)

  【已故者】:(本戶地址的已故者)

  【以及】:(本戶地址的其他對象,若有的話)

可以隨喜功德嗎?


  【冥陽兩利梁皇寶懺祈福消災活動】完全免費結緣,任何人都可以免費報名,不是非得布施隨喜功德。

  若您真的想要隨喜功德,我們隨喜隨順於您,讓大家能有佈施贊助佛法、積功德種福田的機會,並且希望能利益更多的有形無形眾生!請您再用FB訊息或eMail與我們詢問轉帳帳號,我們不會另外公開公布贊助方法。 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