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廣正法、辯證佛學、研究佛法、以經解經、廣宣佛理

2017年9月25日

阿彌陀佛根本咒(往生咒)-結構解析2020.05.25更新

  最終修正更新!

  悉曇梵文的內容已經全部一字一句查對勘誤修正上去,目前的悉曇梵文已經是完全正確。
( 2020.02.15 修正更新 )
  這次主要修正三處梵字拼音錯誤。修正大多數中文翻譯和斷句,讓文義更精確適當。修正幾處梵文sandhi變音規則。

( 2018.10.14 修正更新 )
  修正「sambuddha」的錯誤,所有悉曇字母全部找齊無誤,修正其他小錯誤。

( 2017.11.23 修正更新 )
  2017年09月,超級更新,加入天城梵文資料,對每一字查核梵音、梵文文法、中文翻譯、悉曇梵文,求那跋陀羅【小無量壽經-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神呪】、不空大師【無量壽如來觀行供養儀軌-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】、沙門智廣與慧真【密呪圓因往生集-阿彌陀佛根本呪】。
( 2017.10.02 修正更新 )



下載位置


Google Drive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教:
    nama ārya... ,但有些咒是用 namaḥ, 分別何在? 何時用nama? 何時用namaḥ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請參閱此篇教學:
      https://yogabuddha.blogspot.com/2017/11/blog-post_20.html

      刪除